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金俊秀,以《Dracula》歌曲登场…林英雄战栗

时间:2020-09-11 14:28:01来源:娱乐刊网

3.jpg

歌手兼音乐剧演员金俊秀登上了《爱情的Call Senseta》。

10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我要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中,TOP6林英雄、英卓、李灿元、郑东元、张珉豪、金希载6名音乐剧演员金俊秀、车智妍、洪志敏、姜洪硕、Luna、申仁善和“1对1对决”。

当天以车智妍、姜红石、洪志敏、申仁善、Luna、金俊秀顺序单独演出登场。

其中金俊秀演唱了主演的音乐剧《Dracula》的歌曲《Loving You Keeps MeAlive》,爆发性的号召力让出演者们感动不已。出演者们高喊着“Bravo”,MC们称赞道:“还以为是结尾舞台呢”。

金俊秀说:“在《Mr.Root》的评委席上作为大师向大家打招呼,今天作为音乐剧演员向大家问好。”林英雄把手放在胸前,对金俊秀的舞台感到战栗。

金俊秀被问到是否能感受到TOP 6的变化时,称赞道:“神采奕奕了”。对此,英卓笑着说:“照相机按摩”。当问到变化最大的TrotMan时,金俊秀惊讶地说:“栋元个子很高”。

曾经是《Mr.Root》的大师金俊秀被问到当时作为参赛者见面的Trot Man中有没有想要避免对决的人。他选出英卓,引得大家忍俊不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