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游艇远征队]昭宥、崔汝珍、许景焕和张赫即兴入水,完美治愈

时间:2020-11-17 14: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游艇远征队:The Beginning》中,昭宥、崔汝珍、许景焕、张赫即兴入水,享受着大海。

16日下午播出的MBC everyone综艺节目《游艇远征队:TheBeginning》中有昭宥、崔汝珍、许景焕、张赫等4人离开无人岛乘坐游艇移动的场面。

当天,昭宥乘坐游艇后说:“要不要去海边?”昭宥向许景焕提议入水,听到这一消息的崔汝珍表现出了关心。

入水后昭宥说:“不是还没有准备好吗?”许景焕满足地表示:“像美国电影一样静静地呆着,热的话就跳进去。”崔汝珍也高兴地说:“不管是你还是我,扑通扑通地玩,真是太好了”。

张赫表示:“其实我不想进去”,但是马上就说:“真的是前一天(掉进海里),身体要干的话又会瘦下来,所以很累,但是玩的又不一样了,有种回到孩子的感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