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区域电影院让我保持愉快的空间:Sonali Kulkarni.

时间:2021-05-25 08:16:06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里,Sonali Kulkarni一直在区域电影院的存在,女演员称她正在享受她的时间做非印地语电影。

这位40岁的女演员在夏季地区举行了剧目的歌曲,然后在鲍尔佩伍德的运气之前说,当涉及她的职业生涯时,她一直赌博,无论是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cheluvi”的树上都在玩一棵树由Girish Karnad或在“Mission Kashmir”中玩母亲到Hrithik Roshan的性格。

“谈到我的职业生涯时,我总是赌博。我觉得像演员一样解放它给了我大量的自由。

“我谈论表现,没有别的。最近几年与区域电影有一点。这让我感到自豪,所有电影都很好。所以,它不像我没有专注于我的职业生涯。选择的选择已经分散,但我正在享受我的旅程,“Sonali在Lakme时装周的边线上告诉PTI。

女演员2014年Marathi电影“普拉卡什巴巴Amte博士”是普拉卡什巴巴Amte,伟大的社会工作者巴巴amte的儿子和他的妻子Mandakini Amte的生物学。Sonali说,她很高兴这部电影的印度版本将很快在印度遍布剧院。

我很高兴这部电影是如此咆哮的成功。它是马拉地赛的顶级格雷斯之一,并获得了电视首映的最高评级。我在电影中的角色受到高度赞扬,它给了我大量的满足感。所以,我正在等待印度版发布,“她说。

“Singham”女演员也积极参与剧院工作,一直忙于生产和主演。她甚至在印地语电影中搭配了一个巨大的作用,但没有跳过它的很多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