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ec Baldwin是SATC:Creator Mr的首选

时间:2021-10-02 17:16:42来源:

“性&城市”创造者达伦明星透露他希望alec baldwin在系列中扮演大的先生。

作者/董事的人们肯定是鲍德温是玩Carrie Bradshaw的爱情兴趣的理想选择 - 直到他遇到Chris Note,每周报告娱乐。

“我最初想到了Alec Baldwin,但我遇到了克里斯诺,以为他是完美的。我记得第一桌子读,他有多好。我不是说克里斯是大的,但他为自己的角色带来了很多人的角色,“明星说。

和明星表示,他最初没有在约翰·克里德贝特销售为Carrie的其他爱情兴趣,Aidan Shaw。

“我们最初正在考虑伊班尼的伊南·奎因,但我认为他没有。我喜欢约翰·科贝特在“北部曝光”中,我们就像,“好吧,约翰·科贝特一直在做什么?”他刚刚有了简介,色情的氛围。“

但奎因确实激励了这个角色,因为明星选择将Corbett的角色Aidan命名为对演员的点头。“我们保留了Aidan,因为我们喜欢这个名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