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吴河俊结束感想:“痛快难过,会成为印象深刻的作品”

时间:2020-11-11 14: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吴河俊发表了结束电视剧《18 again》的感想。

吴河俊在JTBC月火剧《18 again》中饰演棒球选手艺智勋。

吴河俊从艺智勋偶然的相遇开始,将逐渐被郑多情(金荷娜饰)吸引的感情用细腻的眼神演技表现出来,增添了心动。另外,每当郑多情感到疲惫的时候,在旁边为她加油和安慰的艺智勋的样子,既清淡又有魅力。

通过如此温暖的男人艺智勋,通过更加深厚的感性演技和眼神演技,每集都带来强烈的心动,俘获观众芳心的魏河俊在电视剧结束前发表了感想。

吴河俊说:“长时间拍摄了《18again》,虽然很痛快,但是在演技上也学到了很多。剧本真的很好,我认为艺智勋这个人物也是很有魅力的角色。最重要的是导演把角色画得非常帅气,因此很多观众都很喜欢。”

接着说:“想对一起辛苦的演员、工作人员、珍惜电视剧的观众们表示感谢。”《18again》将成为我记忆深刻的作品,我认为对下一部作品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