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朴具允、肃行、和林英雄进入决赛,“Trot王中王”是谁?

时间:2020-10-23 17:28:3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爱情的Call Senseta》中为了决出“Trot王中王”展开了预选赛。

22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爱情的Call Senseta》中,8名进入“Trot王中王”决赛的选手被挡住。

在当天的节目中,林英雄担任了红毯开场特别MC,包括林英雄在内的现有TOP6和金勇任、朴具允、朴书镇、徐智友、肃行、刘智娜、赵条款、陈时蒙、追加烈、陈城组成的《博士10》出演,展开了“Trot王中王战”。

对决是以1:1死亡对决进行的,随机被点名的人以指定自己的对决对象的形式进行的,淘汰者穿着符合自己属相的动物睡衣为自己的队伍加油。

最先被提名的朴具允以郑东源为对手展开了对决。朴具允在裴一浩的《99.9》中改写了充满对《爱情的CallSenseta》的爱意的歌词,展现了即兴表演,虽然有很多即兴表演,但是朴具允获得了100分,成功进入决赛。

英卓指定了肃行,选择了《毛笔》获得了96分。但是肃行选择了娜美的《笑眯眯》,获得了98分,成功进入决赛。林英雄也在追加热情的对决中获得了100分满分,成功进入决赛。

刘智娜和陈时蒙并列99分,进入了加时赛。加时赛规则是当场选曲,各自唱1节后获得高分的参赛者获胜的方式。在加时赛中,陈时蒙演唱了《蒙娜丽莎》,刘智娜演唱了《南行列车》分出了胜负。

但是再次以97分的成绩同分,进入了第二次加时赛。陈时蒙点了火:“既然跑了,就要去全永禄的《火》了。”对此,英卓忠告说:“《火》的分数不太好”,陈时蒙则改为《公寓》。经过3次连续对决,刘智娜进入了决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