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云社烧饼带娇妻出海,“饼嫂”肤白貌美穿着清凉

时间:2020-12-29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12月26日,德云社相声演员烧饼在社交平台上晒出2张照片,照片中的人就是烧饼的妻子。饼嫂穿着清凉,周围是一望无际的大海,看样子,烧饼是和饼嫂跑出去度假了。

照片中,烧饼的妻子肤白貌美,长得非常漂亮。只见她身材苗条,面色红润,神采奕奕,完全看不出已经怀孕几个月的样子。

许多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评论称赞烧饼妻子漂亮,并花式拍起彩虹屁,表示要成立偷嫂子小分队。

最搞笑的是,烧饼的粉丝还闹出一个“乌龙事件”。烧饼其中一个粉丝没有认出这个女生是烧饼妻子,兴致冲冲的私信告知烧饼关注了她,把烧饼妻子乐的不要不要的,直夸这位粉丝可爱。

烧饼是郭德纲的儿徒,作为东北人的他,骨子里非常重感情,讲义气。在烧饼还年轻的时候,他曾想跟随师兄曹云金离开过德云社。但好在烧饼有一对特明事理的父母,他父母连夜赶来劝阻烧饼,并给了郭德纲一个合理的解释,最后才得以重回德云社。

一直以来,郭德纲对徒弟都十分关心,特别是从小跟随在身边的烧饼,更是像儿子一般的对待。在烧饼迷途知返后,郭德纲也毫无芥蒂,用心栽培他。待烧饼学有所成后,更是被郭德纲力捧。如今,年纪轻轻的烧饼已举办了不少自己的相声专场。

烧饼不仅在相声界混的风生水起,而且也开始慢慢涉猎娱乐圈。近期,烧饼参加了《追光吧,哥哥》这一综艺。他在节目中,凭借自己土嗨的表演风格成功出圈,受到了不少00后粉丝的喜爱,事业一炮而红。

在外,烧饼一贯是插诨打科的演绎风格,十足的"莽撞人"。而私下的烧饼对待妻子则是非常细心温柔。烧饼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与妻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在妻子生日时发文告白,表示"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妥妥的"爱妻狂魔"。

10月20日,烧饼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公布自己喜得二胎,并曝光乳名叫饼干。值得一提的是,烧饼的大儿子乳名叫烧麦。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看看这一家四口的名字,也是非常的有爱了。

或许是经过岁月的沉淀,又或许是因为升级当爸爸了,烧饼不再像年轻时候那样莽撞冲动,已经慢慢懂得了稳重和担当。在某综艺节目中,烧饼曾提及自己离开德云社的事情,言语中有不少悔恨。之后,烧饼也发文称郭德纲是自己的安全感,看样子是懂得了郭德纲的苦心。

虽然烧饼曾经误入歧途离开德云社,但最后悬崖勒马。在师傅郭德纲的苦心栽培下,烧饼也算事业有成,而老婆也孕育着和烧饼的爱情结晶。如今,事业爱情双得意的烧饼过的真的是挺幸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