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薇尔与绯闻男友共进晚餐 男友脖颈上纹名示爱

时间:2021-02-09 11:22:31来源:新浪娱乐

据外媒报道,最近与加拿大才女艾薇尔·拉维尼传出绯闻的摇滚音乐人Mod Sun脖子上的纹身似乎证实了俩人恋情。

艾薇儿艾薇儿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最近与加拿大才女艾薇尔·拉维尼(Avril Lavigne)传出绯闻的饶舌歌手、摇滚音乐人Mod Sun虽然对私生活避而不谈,但脖子上的纹身似乎证实了所有人的猜测。如果真的不想被扒出感情生活,下次还是穿高领吧。

2月4日星期四,Mod Sun与艾薇尔不惧绯闻,现身WeHo的BOA牛排馆共进晚餐。两人没有秀恩爱的举动,大方与粉丝打招呼。护送艾薇尔上车时,Mod Sun显得细心又温柔。

不过鹰眼的粉丝发现,Mod Sun的脖颈后方赫然纹着艾薇尔的名字。知情人透露,Mod Sun绝不会搞个临时纹身,而且这就是最近新添的。自从艾薇尔上月初发布与Mod Sun合作的新歌《Flames》之后,关于两人的绯闻一直不绝于耳。

知情人没有证实恋情真假,只是表示两人“相处非常合拍”。(布布)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