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人都在努力做胜利:晴朗的德尔

时间:2021-07-10 17:16:13来源:

演员Sunny Deol认为,如今电影中的行动变得非常“胜过”,因此,他在船上的董事会“Ghayal - 再一次”董事会丹布拉德利的特技协调员丹布拉德利。

“绝对,行动非常重要,今天我看到人们在做几次我以前做过的那种行动。你打了一个和十个人去飞行。他们甚至用手指的信号移动。现在已经变得了很多。“

“也许我是我误解它的人,我现在需要停止它,”阳光明媚的拖车在“加勒马尔再次”推出。

在拖车中,阳光明媚的人可以看到很多跑步,挂在火车上并送他的商标拳。晴朗说,没有看到任何引力诽谤特技,并且布拉德利需要感谢这一点。

“我们所拥有的所有行动协调员都很好,但他们已经失去了我们真正想做的行动的感觉。每个人都试图更响亮而且更响亮。“

“所以我追捕,我在他所做的电影的基础上喜欢Dan Bradley。与他合作很高兴,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创造性的人。在这部电影中,因为他和我们的概念在一起,我们能够尽可能地带出现实,“他说。

布拉德利曾在众多流行电影上工作,如“蜘蛛侠”系列,“超人回报”,“萨克斯量”和“使命:不可能 - 幽灵议定书“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