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预兰丹Dhan Payo Director Sooraj Barjatya分享了25年的“永恒债券”

时间:2021-06-22 16:16:09来源:

宝莱坞超级萨尔曼萨尔曼汗和电影制片人索罗纳·巴拉雅(Metogmaker Sooraj Barjatya)在16岁的差距与即将到来的电影的电影“预兰德·丹德·迪汉斯”,分享“永恒的债券”,他们的债券为25年。

萨尔曼汗(Salman Khan)在“缅因州Pyaar Kiya”(1989年),“Hum Aapke Hain Koun”(1994)和“Hum Saath Hai”(1999年),称他为“完全疯狂的人” “rucan dhan payo”是迄今为止的索罗纳·巴拉巴的最佳作品之一。

Salman Khan Twitter从'Prem Ratan Dhan Payo'中分享场景视频,展示了演员与董事之间的强大债券,并分享了他们的思想以及他们如何彼此了解。Salman和Sooraj在套装上召唤彼此萨尔曼Bhai - Sooraj Babu。Salman和Sooraj与Maine Pyar Kiya一起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

观看视频Salman Khan和Sooraj Barjatya分享他们的想法:

在20年代早期遇到的“缅因·帕尔卡伊亚”,Sooraj Barjatya惊讶地看到Salman Khan,在不同类型的电影之后,仍然想在家庭戏剧电影中工作,那么Dabangg Khan等待他完成这部电影脚本。

'Prem Ratan Dhan Payo',它是11月12日发布的,也是星号Sonam Kapoor,Nitin Mukesh和Anupam Herh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