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年直播]刘承俊方面:“对韩国有很好的回忆,我认为是故乡”

时间:2020-10-31 08:28: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刘承俊再次表明了对韩国行的意志。

30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演艺情报节目《全年直播》节目讲述了最近因拒绝签发签证而再次失去韩国行的刘承俊。

当天刘承俊的法律代理人金亨秀律师对刘承俊入境韩国的理由表示:“出生在韩国,到中学1年级为止一直在韩国生活,1989年移民的移民者家属”,“因为幼年时期在韩国度过,所以自己的故乡当然是韩国。我在想。

另外金律师说:“(刘承俊)在演艺活动中受到了很多喜爱,所以对韩国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和回忆。作为故乡当然想访问。

对于刘承俊不申请一般旅游签证的理由,刘承俊表示:“对于2015年当时签证业务被禁止入境的人,原则上不提供任何签证,因此作为旅游签证也不能进入”,“因为永久禁止入境,所以事实上是什么样的人?”签证也不能签发,有任何签证,很难入境。”

对于申请在外同胞F-4签证,“旅游签证是普通外国人申请的签证,外国人提出申请旅游签证的诉讼有可能被驳回或判断不出来”,“提出诉讼后可以得到判决的签证只有F-4签证。并不是有其他目的,而是在诉讼上那样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