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OR&SONS'最识别的DHARMA制作电影:Karan Johar.

时间:2021-10-07 08:17:00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闻名于为“Kuch Kuch Hota Hai”和“Kabhi Khushi Kabhie Ghah ...”提供家庭块牌,他表示,他即将推出的“Kapoor&Sons”是他家庭横幅Dharma制作的最识别的电影。

在这里出席的Karan举办了与孟买珠宝标签Gehna揭示其限量版珠宝线,说:“'Kapoor&Sons'是一部非常漂亮的电影。我已经向所有人指定了这部电影是佛法制作最象征的电影。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特别。

还阅读:'Kapoor&Sons'不是爱三角形: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

“我认为它对家庭有不同的视角。无论谁,你都会识别并在电影中看到自己。“

还阅读:我从未提供过PK,也没有拒绝它:Fawad Khan.

“Kapoor&Sons”认为董事Shakun Batra的回归,他们以前针对Imran Khan-Kareena Kapoor-Starrer“ek Main Aur Ekk Tu”,在票房上的平均线。

还阅读:alia bhatt说没有做'aashiqui 3'或任何好莱坞电影

这部电影捕获了斯迪哈尔·玛哈特拉和哈恩的字符之间的开关债券,他扮演兄弟姐妹。Rajat Kapoor和Ratna Pathak Shah扮演父母,而Alia Bhatt的角色随着这个故事的不同观点参与了家庭和兄弟。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在电影中播放老先生在电影中,这是在周五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