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票房收藏:'蝙蝠侠v超级牛奶扣记录,价格为1701万美元

时间:2021-09-29 17:16:21来源:

“蝙蝠侠v超人:尽管受到批评者的施加,但司法司法司法“过去的过去的记录,在复活节周末举行了1701万美元。这是一个DC漫画电影的最高开幕周末,最佳3月推出,以及历史悠久的第六大国内开放周末。

这是华纳兄弟的手臂上的镜头,这一直从一系列昂贵的炸弹中卷起来,如“木星上升”和“平底锅”,并正在寻找钢的黑暗骑士和钢的人扔掉一个系列互联漫画书专营权。华纳兄弟已经宣布了未来五年的续集和分拆日期,其中包括第一个超级英雄冒险,“自杀队”,在8月出来。

“这使我们能够很好,”华纳兄弟·布鲁斯分销执行副总裁杰夫戈德斯坦说。“我们为我们之前在DC世界之前制作的东西,而且在我们面前的东西非常令人兴奋。”

还阅读:蝙蝠侠v超人:司法黎明电影评论 - 科学,信仰或童话故事,没有什么可以拯救这一点

工作室没有费用,轻拍Ben Affeleck,假设蝙蝠侠的开普和牛仔,带回“钢铁”导演Zack Snyder和超人明星亨利卡波尔,并轰击了2.5亿美元的生产费用,以及促销炫目炫目的数百万美元。赌注似乎已经支付了,定位DC和智能人士在竞争对手令人利用巨大的利润方面拥有服装英雄和恶棍的那种电影宇宙。

它还削弱了顶级批评者的影响。关于“蝙蝠侠v superman”的评论正在凌晨 - 纽约时报'A.O.斯科特说,看到这部电影是“据据说有瓷器沉积在你的头上” - 但观众不在乎。他们也对这张照片很善良,给电影是一部B景观等级。

“这是演讲最响亮的粉丝,”参展商关系票房杰夫博克说。“它证明了这些角色有多强。”

这部电影的受众主要是男性(66%),人群往往更年轻,63%的机票买家之间的年龄在18和34岁之间。IMAX显示为毛额筹集了1800万美元,高级大型格式屏幕增加了1700万美元的收益,3D屏幕负责开幕周末结果的40%,而READD 3D占总人数的4700万美元。

“电影制造商在电影院可以在电影院可以看到的东西,”IMAX娱乐首席执行官Greg Foster说。“这不是任何人想要在一个小地点看到的电影。”

上周末的冠军,“Zootopia”滑到第二名,汇价2310万美元,将家庭电影的国内总额推至2.405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迪士尼动画大片已经获得了696.7百万美元,推动它过去的“纠结”,“大英雄6,”和“ratatouille”。

在第三个地方,普遍通过“我的大肥胖的希腊婚礼2.”对抗编程成功。浪漫喜剧中拉着女性的人群对观看超级英雄的垮台,从3,133个地点赚取1810万美元。

“与策略和定位是一个只是一个有趣的电影并不是那么多的,”普遍的分销主管尼克·克罗说。“这是关于家庭,每个人都有那种经验,并且可以与电影中的大量有关,并且在故事中互相关心的方式。”

“我的大胖子希腊婚礼2”是2002年票房现象的后续行动,该现象在全球票房拨备了3.68亿美元。金圈娱乐,HBO和Playtone生产了1800万美元的续集,并带回了原始明星Nia Vardalos和John Corbett。

周末为Lionsgate的严峻之一,它看到了“分歧系列:Allegiant“在第二周末发出67%,耗尽950万美元。这部电影已经获得了4660万美元,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让工作室处于一个不舒服的位置,因为另一个续集,“上升”,目前计划于2017年6月首次亮相,当时它将面对“世界大战”等重型击球手,如“世界大战” 2“再重启”木乃伊“。

索尼的“来自天堂的奇迹”第四,赚取950万美元,并将基于信仰的戏剧的国内运输推向3.41亿美元到3.41亿美元后。在有限的发布中,索尼图片经典宣告了汉克威廉姆斯戏剧“我看到光明”至50,464美元在五个屏幕上,每屏幕平均为10,093美元,而Bleecker Street的无人机惊悚片“天空中的眼睛”在第三周中从35个剧院扩展到123,赚取100万美元,并将其国内总额推至17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