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反叛分子Shraddha Kapoor,Tiger Shroff正在追求

时间:2021-10-08 18:16:33来源:

Sajid Nadiadwala的下一个'Baaghi',星星叛乱分子Arraddha Kapoor和Tiger Shroff作为其铅演员,令人罕不一想。

在新的释放剧照中,两个展示了他们的赃物。

叛乱分子走了!为#baaghitrailer括起来,在2天内出去!@itigershroff @shraddhakapoor pic.twitter.com/joxavij9gz.

- 2016年3月12日的Nadiadwala孙子(@通知)

在静止的演员中,携手共进,表达报复。

还阅读:当Baaghi的Tiger Shroff锁定嘴唇时,看到照片

在Heropanti中哄骗观众的演员们遇到了他的动作包装的序列,当然预计将在下次Baaghi中移动一个陷波。

还阅读:Shraddha Kapoor在'Baaghi'的动作头像印象是生产者

根据报告,该演员必须在Kalaripayattu进行广泛的培训,为Actioner。

Kalaripayattu是一种武术形式,起源于喀拉拉邦的风格。

“在我们开始拍摄之前,在武术形式是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前,我在Kalaripayattu进行了广泛的培训。这是一种彻底丰富的经验,“Tiger在声明中说。

耸人听闻和美丽的Shraddha的新仍然很热,因为她在水中姿势。女演员全部设定为展示她最好的。

这是第一次在胶片中彼此相对配对。由Sabbir Khan指导,爱情中的叛乱分子将在4月29日举行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