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在推特上穿过800万粉丝

时间:2021-10-08 19:16:57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现在在微博博站点推特上拥有超过八万追随者。

这位34岁的“海滨”明星对粉丝表示感谢,因为他们的持续爱和支持。

“哇8米尔。对所有人感到欣慰。在阿鲁纳恰尔的丛林中,几乎没有任何网络。大歌声。谢谢你,谢谢你,“Shahid推文。

哇8米尔。对所有人感到欣慰。在阿鲁纳恰尔的丛林中,几乎没有任何网络。大歌声。谢谢谢谢。

- 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2016年3月11日

演员目前正在为vishal Bhardwaj的即将到来的时期浪漫剧“仰光”射击,与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

Shahid于20世纪40年代镶嵌电影中扮演一名士兵,该电影于9月30日发布。这是演员在“Kaminey”(2009)(2009)和“Haider”(2014)之后与Vishal合作的第三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