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lissa McCarthy将想念'Mike&Molly'

时间:2021-08-02 16:16:26来源:

喜剧演演Melissa McCarthy对CBS结束流行系列“Mike&Molly”的决定非常不满。

McCarthy,45岁的莫尔平在展会上播放,在广播公司决定在第六赛季结束赛季后,表达了她的感受,报告了美国杂志。

“当@cbs取消#mikeandmolly时,我很震惊和伤心欲绝。我会拍摄这个节目50年。我会想念我的第二个家庭,“她写道。

当@cbs取消#mikeandmolly时,我很震惊和伤心欲绝。我会拍摄这个节目50年。我会想念我的第二个家庭。

- Melissa McCarthy(@Melissamccarthy)2015年12月14日

在Facebook帖子中显示Costar Rondi Reed在Facebook帖子中打破了新闻。芦苇扮演麦卡锡的婆婆,佩吉在情景喜剧上。

McCarthy自2010年以来一直主演了该系列的比赛。

Creator Chuck Lorre,将新闻与演员和船员分享了录音。

“我们有13个(剧集)的命令,我们没有收到CBS的任何单词,其中有13岁的生命。所以我们希望在这个系列中封闭这个系列,“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