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确认她会做Sujoy Ghosh的两个背靠背电影

时间:2021-06-25 20:16:01来源:

在她的复出电影'Jazbaa'和Karan Johar's'AE Dil Ha Muskil'之后,随后Omung Kumar的Biopic'Sarabjit',Aishwarya Rai Bachchan对Sujoy Ghosh的两个背靠背电影表示是表示的。

是的,她将与纪念开始以来与Bachchan Parivar密切相关的Ghosh进行两部连续电影。

确认这些发展Aishwarya说,“我同意做Sujoy的Durga Rani和Keigo Huganshino的日语小说的屏幕适应嫌疑X.我不知道他将首先启动哪一个。我们正在努力。“

谈论与Sujoy一起工作,Aishwarya在深情地说:“我从他的第一部电影jhankar beats中找到了sujoy。从那时起,他一直为我提供电影。我喜欢这两部电影,他现在给了我。所以我对他们说是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