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将她的2500万美元装修

时间:2021-10-03 19:16:15来源:

Pop Star Taylor Swift正在与她的2500万美元的豪宅进行奢侈的家庭改善计划。

这颗恒星仅在六个月前购买了加利福尼亚州贝弗利山的历史家园,但已经升级了该物业以满足她的需求。

泰勒约会DJ和生产商Calvin Harris,拥有广泛的物业投资组合,价值7000万美元,包括纽约,纳什维尔和罗德岛的家园。

通过网站x17获得的空中图片展示在房子的停车区的蓝色篷布和许多建筑商卡车上覆盖的大厦屋顶。

阅读更多

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Taylor Swift分享了她的PerformanceZayn Malik Slams Grammys的期望:除非你握手并送礼物,否则没有Netindtaylor Swift呼叫Netflix展示'懒惰,深深的性别歧视笑话'Taylor Swift的新专辑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课程

11,000平方英尺的主屋配有六间卧室,五间浴室,车库上方的两室客人公寓,游泳池,游泳池,游泳池,带小厨房的小厨房。

提供建筑工程相对较快地完成,明星将有足够的时间享受她翻新的家园,因为她已经在她的史诗般的1989年旅行中完成了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