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ushmann Khurana在印度 - 巴基斯坦比赛中浸泡了欣喜若狂

时间:2021-09-28 14:16:26来源:

Actor Ayushmann Khurrana是在城市为广告拍摄的广告拍摄,在印度在星期六世界2220岁的世界胜利之后,在印度胜利后匹敌的每一刻。

Ayushmann和同事Sushant Sushant Singh Rajput在星期六晚上欢呼着蓝色的蓝色,当时印度追逐119岁以上,在他们的雨缩小世界2组2队在伊甸园中遇到了一个强调的六个检票口。

Ayushmann不仅在英格兰公园街的Selfie深夜偷偷溜走,在那里人们撒上胜利,以下星期天早上的“Vicky捐赠者”星星突出了德米兹中的爱国热情。

“在加尔各答的广告电影拍摄。在这种节奏/载体上反映了帖子匹配的感觉。“我的伟大是印度”,虽然他的意思是印度很棒。咳咳。Calcutta宝莱坞拍摄(SIC),“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发布了Khurla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