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Fassbender在新的'assassin's信条'图片中的特色

时间:2021-08-16 10:15:56来源:

在“assassin的信条”中的迈克尔·弗群岛的三张新图片已在网上登陆。

新镜头揭示了Fassbender扮演的双重角色 - 作为Callum Lynch和他的刺客祖先Aguilar,每周报告的娱乐。

三个引人注目的预览视频游戏适应并置Call​​um的Dimly Lit和抱怨持有的细胞与15世纪的西班牙陛下。

在“刺客的信条”电影中,Callum必须收集足够的了解古老刺客,以击败他们的竞争对手,为全部击败圣殿骑士。

与“刺客的信条”重逢“刺客的信条”是他的“麦克白”联合星系Cotillard,Jeremy Irons作为阿姆斯特戈行业的阴凉老板。

“刺客的信条”目前计划在下圣诞节联系我们和英国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