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MESH RESHAMMIYA的行动THRILLIR TERAA SURROROR今天发布

时间:2021-09-28 13:16:21来源:

Himesh Reshammiya全部设定在今天在屏幕上进行。歌手/作曲家/演员的歌曲将被视为愤怒的愤怒,在Teraa Serroor中扮演标题角色。首先在电影Aap Kaa Serroor中看到的屏幕上,他也赢得了电影费最佳首次亮相奖励今天将在其续集中看到。

在精益良好的头像中看到,Himesh Reshammiya在这部电影中炫耀他的六包腹肌。演员经历了完整的改造,看起来他的粉丝很乐意看着他,因为他在几个场景中赤膊上赤膊。

演员在Teraa Serroor中带来了更多的动作,枪支和调情对话。Himesh将播放汽车经销商,这部电影的故事线围绕越狱。(读:Salman Khan是我的导师和教父,没有他,这不会是一个作曲家:Himesh Reshammiya)

这部电影还由肖恩阿拉拉哈拉举行的老师演员纳萨鲁德汀·沙赫和Kabir Bedi。Himesh是最后一次在2014年发布的电影“Xpose”中看到的屏幕上。

今天另一部电影帽子发布是Rajkumar Hindustani的争议电影亲爱的,不要作弊,一个惊悚片戏剧。延迟和审查板上砍掉了这部电影的许多场景,这部电影特点是Gaurav Pandey,Bhavna Chauhan,Ashish Tyagi和Raiya Sinha。

Neha Chatterjee,谁也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所说,“电影与大胆的对话相当大胆,我是剥离场景的一部分。事实上,我甚至可以说这部电影也携带部分裸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