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是一个梦幻般的人:rithvik dhanjani

时间:2021-07-17 08:16:03来源:

Rithvik Dhanjani被加冕为“我可以做到这一点”,电视演员称,Bollywood Star Farhan Akhtar在整个现实展中都是一个不断的激励力量。

41岁的“DIL DHADAKNE DO”演员举办了参与者在各种任务上挑战他们的技能,举办了展会。

“Farhan是一个梦幻般的人类。他在整个节目中非常令人鼓舞,并不断与我们谈论我们的表演,为我们提出了关于特技的危险,并在该法案之后赞美我们,“Rithvik告诉PTI。

Rithvik Beat Gurmeet Choudhary,Gaahar Khan和Madhurima Tuli在决赛中拿着Zee电视节目的就职季节的奖杯。

这位27岁的“Pavitra rishta”演员说,他的胜利对他来说是一个惊喜,就像“没有点”,他认为他会把它变成直到最后。

“在没有点钟,我以为我会赢得这个。对我来说,在展会上表演超越胜利或失败。每个行为都是一个学习过程,我给了100%。

“几天后,人们可能会忘记节目,或者赢家,但从来没有这项行为。这绝不是目的地但旅程。“

然而,Rithvik,觉得参赛者之间没有竞争,因为展会上的每个人都是一个成就者。

“每人都没有竞争。展会上的每个人都是成就者。他们都想给予他们最好的,并有饥饿做得很好。“

演员现在希望尽快遵循他的电视行业朋友的脚步,并很快冒险进入大屏幕。

“我希望很快能进入电影......我肯定会在那里做好工作,希望留下一个标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