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领域恐惧的父母会不赞成他们的同性恋儿童:蜘蛛侠星莎莉领域

时间:2021-09-28 13:16:26来源:

“蜘蛛侠”的明星莎莉领域说,她不敢相信有父母会拒绝他们的孩子是同性恋。

领域是LGBT权利的强大倡导者,他表示,她支持儿子Sam以“习惯于他的身份作为同性恋者”,报告了每周娱乐。

当询问有关父母如何处理的无线电计划时,如果他们的孩子被设置为出来,领域,69人说,“首先,不要害怕。并不要把自己的偏见或恐惧对性 - 你对性欲的恐惧 - 对你的孩子。性是一种人类辉煌的存在部分。“

阅读更多

从Sally领域分裂我最大的遗憾:Burt Reynolds.

女演员在她的儿子的情况下说,他最初很难成为他作为同性恋者的身份习惯,但她尽她所能鼓励他发现他的真实自我。

“我欢迎他欢迎自己,并找到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恐怖的是,有父母如此不赞成,谁被洗脑地认为这是无论是圣经还是不敬虔的还是不敬虔的或违背自然,“领域继续。

“如果大自然实际完成这一点,这并不是反对自然。山姆总是山姆,从他出生的时间开始,他是他的精彩人类。有些人实际上在他们年轻人的时候,他们实际上把孩子们从房子里闭嘴,他们是青少年 - 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成为青少年并拥有任何性行为的部分。我还在努力看看!“她说。

现场目前主演“你好,我的名字是Dori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