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加入活跃政治的计划:anupamher.

时间:2021-07-24 19:16:10来源:

Anupam Hher一直是声乐的关于他的观点,但演员说他很高兴作为演员,没有意图将暴跌陷入政治。

在Twitter聊天中,粉丝质疑60岁的演员是否有任何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追随他的女演员政治家妻子Kirron Kher的脚步。

anupam回答说,“根本没有。我很高兴成为演员和教师和一个励志的演讲者。“

一点也不。我很高兴成为演员和教师和一个激励演讲者。:) https://t.co/grkg7vhkt5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2月1日

最近在国民资本领导宽容的“rucan dhan payo”演员,他说他没有任何政治意识形态。

“我有印度思想。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表达他们的想法是正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