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Rajkahini”的概念所迷恋:Joya Ahsan.

时间:2021-06-19 16:16:09来源:

孟加拉国演员Joya Ahsan,他在Srijit Mukherjee的雄心勃勃的电影“Rajkahini”,说她被故事所迷恋。

柔软的演员发现了薄膜的整个概念,故事围绕Begum Jan左右,由Rituparna Sengupta描绘。

颁布Begum Jan的Confidante的Joya表示,这部电影讲述了边缘化部分​​的故事,陷入困境,令人沮丧的每一个加工。

“Srijit寻求探讨为什么不同群体之间的斗争。获得什么?如果我们打架和争吵,他们的事业是送达的?“她告诉PTI。

然而,她遗憾的是,尽管分享了相同的文化身份,食品习惯和语言,但她必须携带护照来这里。

“我属于孟加拉国和斯里吉达到印度......没有任何边界,我也不需要携带护照来互相访问。我们正在与孟加拉语中再次的同一部电影工作。但我们仍然来自单独的地理前沿,“乔达说。

她回忆道上,表达关于伯拉语方言(孟加拉国人民的语言)的预订,她回忆道,“我在讲习班期间指出斯里吉特达,我们在那种方言中发言。

“事实上,孟加拉国的不同地区 - 就像杰索尔和拉杰希人 - 有自己独特的方言,如果我们希望在电影中留下真实性,那么应该有足够的语言学奠基。”

演员,其首张印度电影是Arindam Sil的“Abarto”,感觉孟加拉国的独立孟加拉电影在概念上非常好,但行业并没有以印度演变的方式蓬勃发展。

“在孟加拉的孟加拉有几个项目,”谈判与众不同,“谈判在这里,”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