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朴整理]尹恩惠家清空·整理…自身最高4.5%

时间:2020-08-12 08:28:3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尹恩惠出演的《神朴整理》更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11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10日晚播出的tvN综艺节目《神朴整理》第7集有线台、卫星、IPTV综合的收费平台全国家庭平均收视率3.5%,最高收视率4.5%。

至此《神朴整理》更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成为了有线台和综合频道同时间段第一名。特别是从女性10岁到50岁,在全年龄段获得第一名,证明了观众对整理和家庭护理的关心。

当天《神朴整理》中公开了委托人尹恩惠的清空和整理过程。和一起度过了很长时间的经纪人、歌手一起度过分房生活的尹恩惠为了更加滋润的生活,需要“新鲜的整理团”的帮助。

从可以回顾尹恩惠的节目活动的回忆物品到压倒性的数量的皮鞋,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特别是尹恩惠珍惜的很多皮鞋装在欲望箱里,成功地清空,通过“新鲜的整理”的清空和整理,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同时,完全蜕变的公共空间和尹恩惠可以完全休息的卧室、充满杂物的房间也让人惊讶。

制作组表示:“每一次拍摄都经过整理,对委托人幸福的样子感到很有成就感”,“希望以后也能通过整理给委托人和观众们的生活提供好的秘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