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Sood,Jackie Chan是Shah Rukh Khan的“世界上最喜欢的人”

时间:2021-06-16 20:16:05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说Sonu Sood和Jackie Chan,他们将在好莱坞电影“功夫瑜伽”中共同主演,是他最喜欢的人。

由斯坦利塘指导,“功夫瑜伽”将是在迪拜,北京和印度拍摄的一个外出动作电影。

Shah Rukh Khan,49,在Twitter上分享了Duo的图片,写作,他想见陈。“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两个人。去Sonu的方式,请告诉杰基我想来看看他。“

我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两个人。去Sonu的方式,请告诉杰基我想来看看他。 pic.twitter.com/ji7jugl6ee.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30日

这位42岁的“达巴甘”演员,在法拉汗的邵鲁克 - 执导的“新年快乐”,回答说,“爱你是最多的Shahhh ...已经告诉他。明天会让你和他说话,并强迫你来拜访我们!等不及了!“

早些时候有报道,Shah Rukh与Chan的电影接近,但他把它倒了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