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包括Rajkummar Rao在内的FTII校友,讲述了研究所的意思是他们在电影院的职业生涯

时间:2021-05-25 18:16:28来源:

谁应该主持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的辩论提出了这个问题:为什么我们需要一个ftii?五位校友告诉Premankur Biswas该研究所的意思是他们在电影院的职业生涯。

Rajkummar Rao,30 Acting,2008年级

Rajkummar Rao容易受到他的成就。27日,他于2013年为Shahid赢得了全国奖项的最佳演员奖,成为最年轻的演员之一 - 但很少知道这一点。但有一件事是他不想在FTII的教育中被贬低:他的教育。“人们声称,在山脉水蛭丁和沙巴阿兹米之后,没有好演员出来的FTII。他们不知道的是,行动课程已关闭26年,只在2004年重新开放,“毕业于2008年的RAO说。安排在Aamir Khan的明星的演员对项目,明年的危险,担任危险,觉得学校吸引了很多坏媒体的“无”。“无论我今天的东西都是因为我在FTII的培训。它教会让我受到纪律处分作为演员。人们指责我们的懒惰和假设我们在校园里吸烟并懒散,这根本不正确。FTII课程是艰苦的工作,“他说。

RAO说,印地语电影业是尊重的机构。“业内人士知道,FTII学生有不同且诚实的工作方法。他说,这个地方给了我一个声音和能力从不同的角度看东西,“他说。

私有化研究所担心饶的谈判。“我们在研究所的那种环境是你无法在其他任何地方找到的东西。你正在呼吸,思考,说话,生活电影24/7 - 这不应该改变“他说。

Nishtha Jain,50级,1998年级

当电影制片人Nishtha Jain加入FTII时,她对研究所的教学质量感到失望。“这是一个非常男性主导的地方,整个教师都没有一个女人。我们是第一批批次批次批次批次的批次,“耆那教的耆那教说,这部电影Gulabi Gang收到了社会问题的最佳电影,以及在第61届国家电影奖上的最佳非功能电影编辑。大多数学生都说,通过观看电影和协助老年人来学习自己。“我们从自己的错误中吸取了学习。除了一个教授外,我不记得任何其他人鼓励。我们严重缺乏脚本写作部门。电影制作人和玛尼·卡尔这样的鼓舞人心的教师也不是在我们的时期,“她说。

在吉恩留在FTII期间,政府决定缩短课程到两年。学生社区一致地反对决定的罢工。“即使是三年的时间不足以覆盖教学大纲并缩短到两年,这将是一个完整的灾难。我们的罢工成功了;她设法保留了三年的结构,两年的编辑课程延长到三年,“她说。

1998年毕业后,Jain开始制作非小说薄膜,赢得了一系列奖项。Lakshmi和Me(2008)探讨了电影制片人与国内帮助的关系; 6码的民主(2006年),通过萨里分发营地的踩踏事件,看着印度民主的肮脏一侧,而Gulabi Gang(2012年)是关于一群火热的妇女及其对抗性别暴力,种姓压迫的斗争和腐败。

在作为一个独立的电影制片人工作时,Jain通过校友将研究所重新发现。“我和很多年轻的Ftiiians一起工作,他们才华横溢,来自各界,”她说。这就是为什么,耆那教感觉FTII需要自治,而不是私有化。“如果您私有化FTII,它将超出经济落后的候选人的范围。目前,该研究所是少数剩下的综现位之一,来自所有背景和地区的学生。应该保持一切成本,“她说。Jain说,FTII需要一个愿景和计划,但绝对不是政党工人推动他们的议程。“主席必须是一个对电影有热情的人,并知道如何将各种赌注持有人带到桌子上的困境中,”她说。

Dev Agarwal,31摄影,2010年班

“通过FTII迈出了一个梦想成真,”Dev Agarwal说,他们毕业于2010年电影系。四年后,他使他的宝莱坞在汉斯梅哈的城市亮度中首次亮相,捕捉了一个移民夫妇的旅程,由FTII Graduates,Rajkummar Rao和Patralekha扮演,从拉贾斯坦到孟买。Agarwal显示了强大的大都市的黑暗面,它将善良的人变成绝望的生物,贫困和艰难的运气瘫痪。

Agarwal出生于加尔各答,从圣泽维尔大学,加尔各答的大规模沟通和电影研究中完成了他的BA,并决定申请FTII。“只有10个席位,我认为自己是幸运的,”他说。Agarwal感受到过去学生进行的“辉煌研讨会”的福利。“许多工作专业人士,如Santosh Sivan,CK Murlidharan,Barun Mukherjee以及许多其他人来到校园。FTII是一个学生没有调节的地方,你是一个自由的思想家。你发现自己的声音,你永远不会是别人的碳副本,“他说。

当阿拉瓦尔决定在毕业后做纪录片时,他的同行鼓励他的同行鼓励。“你不去FTII只是建立职业生涯。您喜欢电影院和FTII的艺术和工艺可能是该国的唯一处于最纯粹的形式的地方,“琼尔沃尔说。他最近完成了非小说电影,闻所未闻的声音...和对自己的笔记,并入侵1897年,他在西非的第一个国际项目。

Anil Mehta,56℃,1984年的班级

根据电影摄影师Anil Mehta,宝莱坞有两种人,那些来自FTII的人和那些不是。 “当我说这个时,我不是一个势利即使是YASH Chopra曾经告诉过我,FTII的技术人员为他们的工作带来了另一个质量,“Mehta说,1984年通过电影课程。

他毕业后,他加入了繁荣的广告场景。“那些是鼎盛时期。印度广告正在寻找新的成语。掌舵人民大多是FTII技术人员,电影专家和编辑,“Mehta说。

最终,1994年,Mehta在另一个FTII退伍军人曼尼卡劳的云门中得到了第一次休息。他的职业生涯读得像任何宝莱坞范围的梦想名单一样 - 嗡嗡声·德国·萨曼,拉加南,索达亚,维赫扎拉,唤醒SID,寻找范妮,摇滚天才,坏露台等。“但是有多少人知道Ftians的辉煌纪念品?他问道,有多少庆祝Nishtha Jain的工作,“他问道。”FTII问题“的根本原因,梅赫塔的意思是,它属于信息和广播部。“当它于1960年形成时,FTII在这个事工下的俱乐部,因为它意味着促进Doordarshan和所有印度广播的增长。但是,它现在具有完全不同的功能。它已经进化为别的东西,它应该被视为一个单独的实体,“他说。

Gurvinder Singh,41股,2000级

在Gurvinder Singh完成了2000年FTII的方向课程之后,他击中了这条路,通过旁遮普邦广泛旅行四年以上,记录民谣民谣和口腔叙述。“这是FTII的文化,我们被鼓励受到风险,”辛格·普尼亚比亚的第一个特色电影(彭尼·达大安(盲人马施舍)的第一个特征电影,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它还在各种国际节日中筛选,包括鹿特丹,釜山,伦敦和慕尼黑。

在Ftii,Singh和他的同时迅速意识到学习的责任在于学生。“教学不是一个非常高的标准。大多数常设教师都来自70年代和70年代早期,并没有让自己及时了解当代电影制作。我们取决于访问教师。Mohan Agashe是该研究所的董事,而且由于他的努力,我们得到了剧院Stalwarts,如Vijay Tendulkar,Mahesh Elkunchwar和Vijaya Mehta进行研讨会。Filmmaker Saeed Mirza与我们一起住了一个多个月,我们在他的指导下做了一部短片。Sanjay Bhansali来教导美国歌曲播放,Kundan Shah,用于剧本。这些讲习班的氛围总是友好和跃迁,常常包括在晚上喝酒,“辛格们说,他今年的最新电影Chauthi Koot(第四方向)到戛纳。

辛格意见Gajendra Chauhan的任命为FTII的攻击。“它类似于拾取路边医学徒步,以像AIIMS这样的机构,”Singh说。但为什么FTII没有制作宝莱坞超级巨星或封锁炸弹导演?“这甚至从来都不是开始研究所的意图。印度电影比宝莱坞要大得多。FTII毕业生正在进行纪录片电影制作中的最佳工作。他说,过去十年的纪录片运动主要被他们刺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