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ia Mirza是Farhan Akhtar的'Rockstar'

时间:2021-06-19 14:16:16来源:

宝莱坞的多方面的人才法汉阿哈塔尔正在准备用“摇滚2!”,但对他来说,网球星·萨尼亚米尔扎是真正的“摇滚乐”。

当网球明星祝他在三枚印度摇滚音乐剧的续集时间表中祝你的射击时间表有一个推文“@faroutakhtar goooodd farhan”,演员回应:“@Mirzasania谢谢你的Rockstar。”

@faroutakhtar goooodd运气法汉

- Sania Mirza(@Mirzasania)2015年10月7日

@mirzasania谢谢Rockstar。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5年10月7日

由首次亮相的Filmmaker Shujaat Saudagar写作和指导,“摇滚2 !!”将看到Farhan,Arjun Rampal,Purab Kohli和Prachi Desai从原来的电影中谴责他们的角色。女演员Shraddha Kapoor首次加入了星际演员以与法岸一起玩主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