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G冲浪又一人!潘粤明受访时称不知道丁真是谁

时间:2020-12-12 08:26:52来源:新浪娱乐

12月10日,网上曝光一段潘粤明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潘粤明在回答记者问题时,透露自己并不知道丁真这个人是谁。

潘粤明称不知道丁真是谁潘粤明称不知道丁真是谁潘粤明潘粤明丁真丁真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网上曝光一段潘粤明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视频中,他被记者问道:“最近丁真很火,按照您的标准,您看他能不能评上校草”,未料潘粤明回复:“我真不知道你说的这个”。记者还再次强调:“就是来自藏族的丁真”,潘粤明表示自己确实不知道这个人。

11月,网上流出了一段丁真的短视频,他不仅长相帅气、笑容青涩,还有一双清澈又天真的眼神,收获不少网友点赞转发,此后迅速在网上走红。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