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拉赫曼推出了佩雷的预告片:birth

时间:2022-01-26 13:16:08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 rahman星期一(5月9日)推出了“佩雷的拖车:一个传奇的诞生“,这是一个即将到来的美国传记电影关于巴西足球传奇佩雷。

“我可以在佩内看到很多相似之处,因为当我的父亲即将独立地使它独立(作为作曲家),他死了。同样,如果你看电影,他的(Pele's)父亲也是一个抱负的足球运动员,但他永远无法实现这一级别。

阅读更多

享受Enjaami:Dhee和Lapper Arivu的泰米尔歌曲是病毒,庆祝我们与Naturemadras HC的共同存在,Rahman对阵Ar Rahman,直到3月4日哈萨兰verive thalaivan irukkindraan,arahkindraan,arrahman on borbarbigil:Vijay将歌手转变为Ar Rahman Song Verithanama R Rahman Wade进入泰米尔纳德邦的自治权辩论

“他播种的愿望的种子和他的祝福......我会说以某种方式使佩雷成为一个巨大的超级明星。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类似于我的故事“,”拉赫曼在被要求分享他的成功Mantra时在拖车发布时说。

“那么每个从未成功的父亲那样是一个从未成功的父亲,孩子们会成功。坚定并相信全能。鼓励你的孩子,给他们所有的祝福,“他补充道。

通过rahman的音乐,这部电影是由杰夫·津巴平主义者和迈克尔·津巴布拉斯特写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