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空飞行帕尼在她的背上运动了一个大规模的纹身,'被'saqib sallem绘画

时间:2022-03-13 18:16:12来源:

Ever-Experiments女演员Tapapsee Pannu对她的粉丝来说是另一种款待,而这次是一种巨大的纹身的形式,宝宝女演员与élan脱颖而出。

据报道,纹身是一个暂时的临时被录制为一首歌,'tum ho toh lagta hai',这是Bhushan Kumar的新单曲的一部分。在这首歌中,她已经与Saqib Saleem配对,仅仅是爸爸ki maruti名声。Saqib扮演一个纹身艺术家,他们负责在拖延的背上涂上一个美丽的女人的脸。

纹身在一个华丽的滚石头发上装饰着鲜花的脸部,在一套流畅的音符套装上。“Saqib正在播放音乐视频中艺术家的性格。我们一直在一起,因为我们是孩子,他总是习惯于他对我的艺术技能进行实验。这款纹身是他对我做的另一个实验,“太空飞行说。

Duo已经开始在果阿拍摄他们的歌曲,并据报道,据据据据据报道,共同拍摄了美好的时光。这首歌由陕西唱歌,由阿马尔马里克组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