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zir'演员Amitabh Bachchan在加尔各答推广他的电影

时间:2021-08-14 17:16:07来源:

目前正在Kolkata拍摄的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为Sujoy Ghosh的即将到来的电影'Te3n'仍然失踪了“Wazir”的促销活动。随着演员在城市有一个忙碌的工作时间表,无法成为电影促销的孟买,他决定在加尔各答本身晋升他的电影。

BIG B将介绍这部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也是星星法岸Akhtar和Aditi Rao Hydari。同样的场地靠近拍摄位置。

Amitabh Bachchan将与媒体互动,即在“Wazir”中的角色,他与Vinod Chopra和Farhan一起使用的经验。

“Wazir”的行动戏剧是关于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之间共享的不寻常友谊。在他不奉行ATS官的性格时,Farhan也将首次被视为第一次履行全面行动。

Wazir的Bejoy Nambiar指导将于2016年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