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erher完成了“爱索尼娅”的射击

时间:2021-11-20 13:16:09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为“Love Sonia”拍摄了“完成”射击,并表示这是一个“惊人和欢乐”的体验。

这位61岁的人带着Twitter分享了与粉丝和福祉的新闻。

“为David Womark和Tabrez Noorani的电影'爱索尼娅'完成了我的拍摄。多么令人惊叹,欢乐的经历,“Anupam在周一(四月二十八日)夜间推文。

为David Womark&Tabrez Noorani的电影“Love Sonia”完成了我的拍摄。令人惊叹和欢乐的体验!! :) pic.twitter.com/2xxnjm5fk1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4月25日

最后一次看到Superstar Salman Khan-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的大屏幕上看到的演员在Samode Palace射门。

Womark的印度美国制作也是明星女演员Richa Chadha。

Womark先前已经生产过类似的电影,如“PI的生活”,并成为“Hulk”和“G.I的电影执行制片人。乔崛起的眼镜蛇“。

由Noorani指导,“爱索尼娅”描绘了全球人口贩运的残酷现实,这部电影也将在孟买射击,然后在洛杉矶进行日程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