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开放,做俄语,中文,法国电影与“好脚本”

时间:2022-04-29 20:16:47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说,语言不应该遏制任何演员的热情,如果剧本和她的性格是好的,那么她就可以开放俄语,中文或法国电影。

在旁遮普电影“Chauthi Koot”的特殊筛选时,Sonam询问她是否会做一个旁遮普电影,说:“我不懂语言;我明白了。我了解Sindhi和Hindi更多,但为什么不呢?我不认为是演员,一种语言应该抑制你的热情。

“如果我喜欢这个故事,如果它是旁遮普,中国人,印地文,马拉地语,俄语,法语或任何语言,如果我喜欢这个角色,我会这样做。”

虽然Sonam的同时代人喜欢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目前正在进行英语好莱坞的电影,但俄语或中文或法国的电影尚未经常被印度演员审判。最近的唯一可以考虑的一个是Sonu Sood和Amyra Dastur在英国 - 普通话电影“功夫瑜伽”中的巨星Jackie Chan工作。

Sonam说:“Chauthi Koot”说:“这是一部非常漂亮的电影,我哭了很多看电影,在电影40分钟后,我的眼泪没有停止。它敏感地制作和指挥得很漂亮;我很幸运能有机会观看电影。我要求人们在剧院观看电影。

“我在旁遮普电影中射杀了众多电影,他们在20世纪80年代非常精美地捕获了旁遮普邦的本质。这是一部非常动人的电影。“

在电影Veerey di婚礼中,Sonam将接下来会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