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U 朴芝妍 确定出演 tvN 综艺《ON OFF》!展现10年知己的友情日常~

时间:2020-09-27 08:28:03来源:娱乐刊网

天啊~太想看了!双十登场,粉丝们千万不能错过。

最新消息,tvN 综艺节目《ON&OFF》将播出歌手 IU 和 T-ara朴芝妍的友情日常,两人私底下是相识10年的好友知己,消息一出让粉丝们相当期待。

歌手兼演员的朴芝妍将会在《ON&OFF》中,公开自己脱离演艺生活「OFF」的日常生活。而认识了10年的同岁朋友 IU也将一同出演,粉丝们除了可以看到芝妍宅女的一面,两人将展现出相当真实的友情互动。

130409-876569.jpg

《ON&OFF》是将明星们繁忙行程(ON)与休息时间(OFF)的所有日常生活完整公开,芝妍和 IU出演的这一期节目将於10月10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