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的看法在Veere di婚礼组合的高端时尚,民族

时间:2022-04-29 19:16:10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说,她将在德雷迪德迪婚前举行高端时装和传统印度服装。

由于她无可挑剔的风格和时尚敏感性,这位31岁的女演员始终在多年来看待她的看法,并通过她的电影等萨瓦里亚,我讨厌Luv故事,艾莎,德里6,khoobsurat和rucan达南Payo。

在VEERE DI婚礼上庆祝现代女性的精神,SONAM将体育许多时尚的前锋印度服装,女演员正在与许多设计师进行谈判。

Kareena也是电影的一部分将继续拍摄,并将在8月份拍摄她的部分。在生产者Ekta Kapoor和Rheaapoor发出的联合声明中,他们澄清了Kareena将继续与她的计划继续按计划。

“ekta kapoor和我的家庭和公司,对Kareena和Saif感到高兴和兴奋!作为Veere Di婚礼的生产者,我们很激动为他们的特殊旅程!Bebo是一个彻底的专业人士,将在奥古斯特开始拍摄电影。尤其是我们电影的精神,庆祝现代女孩,Kareena正在与她的工作和生活和往常一样,我们不能让人追踪她!”rahea kapoor报道。

“我在电影中的外表是一种高端时尚和传统的印度服装,具有当代扭曲。瑞亚(制片人)和我正在密切努力,“Sonam在这里陈述了。

“我们想用Veere Di婚礼推送信封,因为这是一个完整的感觉好薄膜。我们正在合作中达到很多设计师,“她补充道。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Kareena Kapoor Khan,斯瓦拉布斯巴尔和Shikha Talsania,由Khoobsurat Fame Shashanka Ghosh举办,由Sonam's Sister Rheaoor和Ekta Kapoor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