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行:孟买高等法院寻求解释审查委员会,新鲜的陪练

时间:2022-03-18 14:16:16来源:

随着“UDTA Punjab”的肆虐,孟买高等法院今天宣传了审查局的解释,而不是删除击败触发新斯宾语的药物主题电影中的旁遮普牌。

但是,电影证书中央委员会(CBFC)提交了其修订委员会提出的电影标题中的所有13项变更,包括普通委员会在其修订委员会提出的电影标题中的合理性和适当。

由司法司法司司司法达尔提的长凳听取了由幻影电影提出的请愿书,“Udta Punjab”的制片人被修订委员会的命令委托给予,这在6月17日发布之前提出了这部电影的变化。

Dharmadhikari司法与早些时候发布的另一部电影相比,“Go,Goa,走了”并在那部电影中表示,果阿的状态被证明是人们在各方交往的地方,也禁止禁止毒品。

“如果果阿可以被证明是那种电影中的药物滥用地点,如果旁遮普邦旁遮普邦旁观榜,那是有什么问题的?”要求法官。

审查委员会律师认为,修订委员会的命令表明这部电影的13个变化不是随意的,委员会在提出这些建议的同时申请了思想。

“我们反对旁遮普及其人民和电影中使用的语言的参考”,律师争论。

法院听取论证,法院表示,审查委员会关于删除该国的第一个提出的关于追逐陷良铂,阿姆利则,塔兰塔兰,贾沙普拉,沼泽和卢迪亚纳等国家的第一个提出的两项建议并不满意。

关于修订委员会的其他建议,审查委员会律师表示,他将在明天提交提交,该法院推迟了此事。

然而,幽灵·卡达姆的武器·卡达姆(Phantom Mill)的顾问,Anurag kashyap的生产公司表示,没有任何思想的令人受到疑虑的秩序,并且是任意的。

“旁遮普是概念的一个组成部分,不能从电影中删除”,他说。

另外,喀什咖啡是面对对抗审查委员会的斗争,他说,他在整个与电影机构的战斗中遭到勒索,在“Udta Punjab”的认证中。

Kashyap在他之前的所有载体中都有董事会或政府,他从未觉得他被沉默,但这种特殊的案子是不同的。

凭借反对党责备裁决悲伤的人对“审查”的“审查员”“乌迪塔旁遮普”,旁遮普副主席Sukhbir Singh Badal表示,与电影有“无所事事”,说生产者与审查员之间的问题木板。

巴达尔的竞争对手和旁遮普大会首席Amarinder Singh表示,他已经向生产者写给了“Udta Punjab”的制作人,要求他们向他提供未经审查的电影CD,在6月17日在阿姆利则释放它。

Kashyap获得了BSP Supremo Mayawati的支持,他说与“Udta Punjab”有“没错了”,并党支持它。

Ashare Pandit后,另一个审查局会员Chandramukh Sharma抵抗其首席彭纳尼兰尼的运作,称他会要求他去政府并要求将CBFC的名称更改为“政府专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