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举办'犯罪巡逻'

时间:2021-07-25 18:16:10来源:

Ranveer Singh正在与“犯罪巡逻队”一起亮相,演员将举办两集犯罪现实电视选集系列。(见照片:在Deepika Padukone'Tamasha'的成功派对上Ranveer Singh)

为了向国家警察的勇敢致敬并批准服务提供了维护社会,该频道将与“Bajiarao Mastani”团队联系在一起专题系列。

“我很高兴与索尼娱乐电视的最长的奔跑和开拓犯罪表演,”犯罪巡逻“联系起来。本周犯罪巡逻队与Bajiroao Mastani一起向我们国家的英雄超级警察致敬。

“我将举办2个剧集的节目,从而促进对社会中犯罪的认识。我一直钦佩并支持这个节目,这是与“犯罪巡逻队”团队合作的美妙体验,“Ranveer在一份声明中说。

演员将被视为举办12月14日和17次节目的剧集。

“Bajirao Mastani”,也主演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12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