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私人信托帮助疾病歌手穆巴拉克Begum

时间:2022-03-12 14:16:08来源:

基于城市的信托为AILEIL BOLLYWOOD播放歌手穆巴拉克BEGUM的医疗贡献了80,000卢比。

Begum,76,在抱怨弱点和胃痛后的过去两个月后已经住院了两次。

官方办公室的官员表示,昨日昨日将援助借助于她的家人,对马哈拉施特文化事务部长Vinod Tawde的要求。

Begum,唱着常绿歌曲Kabhi Tanhaiyon Mein Hamari Yaad Ayegi来自1961年电影Hamari Yaad Aayegi,过去几年没有保持良好。

她住在孟买郊区Jogeshwari的一卧室。去年她女儿的消亡后她的健康状况恶化。

她的儿子,谁作为司机,他的妻子和她住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