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绝妙的遗产]姜世莉“不想和申正允有好结果”

时间:2020-08-19 08: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绝妙的遗产》的姜世莉否认了与申正允的关系。

18日播出的KBS 1TV日日剧《惊人的遗产》中,尹敏珠(李雅贤饰)在家人面前谈到了孔桂玉(姜世贞饰)和附设恶(申正允饰)之间。

这天允敏珠说:“虽然很不好意思说,但是孔桂玉和雪岳少爷。我多次目睹了两位可疑的情况。我还提醒了两位因为不是两位,所以我说我失误了。

尹民珠看着副英裴(朴仁焕饰)说:“最近连Gaon都察觉到了。现在应该算一下爸爸了。

孔桂玉说:“大家也知道,比起老爷子,我先认识了本部长。虽然是因为工作见面的,但给了很多麻烦,也得到了很多帮助。所以比其他家人更舒服没有隔阂是事实。因为没有隔阂,所以产生了误会。我还没准备好和谁见面我敢和老爷子这么想。不用担心。

尹民珠说:“希望你能对自己的话负责”,切断了孔桂玉和附设恶的可能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