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与女王主任Vikas Bahl进行电影的谈判中的谈判:Kapil Sharma.

时间:2021-09-20 19:15:43来源:

Kapil Sharma确认他与女王董事Vikas Bahl进行电影进行谈判。“我们正在讨论另一个脚本。我们有计划更早地做点什么,但剧本没有锻炼。我们正在谈谈另一部电影,“今天的展示在孟买发射的侧链斯法利斯说。

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之后,Kapil Sharma不急于在一连串的情况下签收电影。被宣称与YRF的Bankchor一起首次亮相的喜剧演员表示,他退出了这个项目,因为剧本并没有以他想要的方式制定。

目前,Kapil Sharma在他的猫咪中拥有另一部电影,他说的是11月份的楼层。然而,Stand Up Comic拒绝透露关于他的下一部电影的更多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