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罕:我最初对喜剧感到不满

时间:2021-05-24 18:16:12来源:

他遇到了像“房子2”和“加拉姆马萨拉”一样的电影,而是他的信用,但演员约翰·亚伯拉罕说最初,他对成为喜剧的一部分持怀疑态度。

这位42岁的演员将在AneeS Bazmee的浪漫喜剧“欢迎回来”中看到,2007年续集为“欢迎”。这部电影也是星星纳纳·佩特卡尔,anil Kapoor和Shruti Haasan等。

约翰·亚伯拉罕说他有很多人感谢帮助他在漫画场景中变得更好。“最初,我根本不熟悉喜剧。在'Garam Masala'期间,我的第一个场景是Rajpal Yadav和Paresh Rawal。我被摇摇欲坠。那时候我很新。我以为我无法做到这一点。我向Priyadarshan先生,Neeraj Vohra和Akshay提供信贷,帮助我到达这里,“演员告诉记者。

John的电影摄影作为演员包括一个良好的行动和喜剧电影,从“Force”到“Desi Boyz”。

保持余额,“欢迎回归”之后是演员的行动戏剧“岩石英俊”,该剧集是“Drishyam”导演Nishikant Kamat。约翰还在制作电影。

这部电影将看到约翰重新与Shruti合作。演员称这部电影在印度电影院有最良好的行动。

“岩石英俊”截至印度电影院的最佳行动。它具有最激烈的行动。这部电影具有行动和情感的完美结合。“

在从轻松的多斯塔尔的出发,生产者John Helms电影具有严肃的主题,处理“Vicky捐赠者”和“Madras Cafe”的精子捐赠,这是在印度干预斯里兰卡民间的印度干预期间设定的前印度总理拉吉夫甘地的战争与暗杀。

当被问及他如何选择作为电影制作人时,约翰说,“Vicky捐赠者'是一部严重的电影。这不是一个笑话。人们享受它,但它是精神捐赠的一部非常严肃的电影。“就像我制作了”马德拉斯咖啡馆“,因为它在成长时影响了我的生活。所以,我只会像那样制作电影。我会像'Madras Cafe'和'Vicky捐赠者'一样生产电影。“

“Vicky捐赠者”(2012年)的成功产生了猜测,续集将很快跟进,演员Ayushmann Khurrana也公开表达有第二部分的愿望。

然而,约翰乞求不同,说他不想向前迈进的剧本。“Vicky捐赠者'是在这一部电影,在此,我们不想制作续集。如果我们得到一个好的脚本,我们肯定会成为它,因为这是我们拥有的最大的财产。

“有一些电影应该保持这样的薄膜。每部电影都无法获得续集。例如,“Dostana”不应该得到一个续集,因为当电影释放的同性恋时是禁忌。你当时制作了电影很好。现在,如果你伸展相同的主题,观众会说原来是好的,他们如何制作第二部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