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oDoSoSoLaLaSo》中字预告公开,李宰旭毒舌好疗愈高雅罗脸皮厚出新高度

时间:2020-08-23 08:28:24来源:娱乐刊网

1.jpg

李宰旭直接呛高雅罗的模样,为何依旧如此迷人!

KBS 全新水木剧《DoDoSoSoLaLaSo》释出了第一个中字预告,李宰旭毒舌直接和高雅罗厚脸皮的模样也引发不少笑料。

《DoDoSoSoLaLaSo》讲述了跌入人生谷底的钢琴家具拉拉(高雅罗饰)和神秘的打工仔鲜于俊(李宰旭饰)相遇后,带著各自伤痛聚集在乡下钢琴学院的浪漫爱情故事,预计在8月26日晚间21:30 首播。

【人物简介】

▼高雅罗饰演钢琴家「具拉拉」,迎来人生变故在一夜之间成为穷光蛋,但即使身无分文也不感到挫折,性格无拘无束、单纯可爱。

▼李宰旭饰演神秘的打工仔「鲜于俊」,外表看似高冷,却拥有温暖且自由的灵魂,没有远大的梦想和目标,靠打工维持生计。

▼金柱宪饰演整型外科医生「车恩锡」,因职业倦怠症失去笑容和欲望,在遇到具拉拉后重新找回了活力。

目前最新消息,剧中演员许东元(音,허동원)宣布确诊,剧组全面停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