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林蒂科拉说,唱歌是在Chopra血液中

时间:2021-10-06 18:17:02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他正在为她的下一部电影“Meri Pyaari Bindu”而努力,她第一次借给她的声音,说歌唱在她的家庭基因中运行。

这位27岁的孩子周五共同主办了Toifa的主营生会,她们堂兄和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将着留下了对观众对她的声音潜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借“Dil Dhadakne Do”这样的歌曲借给歌曲从电影中Zoya Akhtar的“Dil Dhadakne”的导演“Dil DaDakne”,并且在知道她有机会唱歌后,她的家人“真的很兴奋”。

“实际上,我家里的每个人都很兴奋,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我们都唱歌。我认为这是我们唱歌。我认为它是在Chopra血上唱歌,所以他们非常高兴我最终得到专业,“帕林迪说,当被问及Priyanka和她的家人关于她在电影中唱歌的反应时。

“Ishaqzaade”女演员将在Maneesh Sharma生产“Meri Pyaari Bindu”中的一名有抱负的歌手看,这是由首次亮相的Akshay Roy指导。在电影中,她会看到浪漫演员Ayushmann Khurrana。

询问她是否会像Priyanka这样的单打,他们在“我的城市中的”英尺“等单打。Will.i.am和”异国情调“英尺.Pittbull,帕林蒂说:“不。现在我打算在电影中做一些音乐,然后我会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