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丈夫的止痛药成瘾使kaley cuoco结婚?

时间:2021-06-13 16:16:09来源:

“大爆炸理论”明星克莱伊Cuoco据说决定结束她的21个月结婚,因为他对止痛药的成瘾,因为他的成瘾而结束了网球运动员。

28岁的甜蜜的甜蜜的痛苦与止痛药“转变为噩梦。”29岁的Cuoco据称,她的丈夫“制定了止痛药的依赖”,以处理一系列伤病,每周报告。

“凯利支持瑞安,但她说他无法承诺清醒。他告诉她他正在努力,而不是浪费,“一个消息人士说。

内幕补充说,女演员是“毁灭性”他们的婚姻已经崩溃了,并“宣誓就约会”。

在2013年12月在约会的约会之后,他在2013年12月与Cuoco联系时,甜蜜的时候很清醒,但他对止痛药的成瘾发生了恶化。

网球运动员于2015年初再次受伤,据称造成了更多的问题。Cuoco在9月25日星期五甜蜜的甜蜜,引用了通常的“不可调和的差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