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蜘蛛侠是一种荣誉:汤姆荷兰

时间:2021-11-04 15:16:04来源:

演员汤姆荷兰表示,打蜘蛛侠是一个“荣誉”和“特权”。

19岁的演员,谁将与Webslinger一起亮相“美国队长:内战,“与如此”梦幻般的“演员一起工作是一个梦想成真,报道了Femalefirst。

“作为一个孩子,我每天都在蜘蛛侠扮演一年,所以玩这个角色是一个梦想成真。

“此外,在这样一个奇妙的演员中扮演这样的角色就是这样的荣誉。由Marvel,Sony和Russo获得了这项专项,我不能更感激。荷兰说,我只是想做我力量的一切,以便成为最好的电影。“

演员也是“内战”演员名单的最年轻成员,当他第一次踏上了这套设定时,他很紧张。

“开始关注肯定是非常令人生畏的。我的第一天我正在走过阿鲁纳的设定,他在所有的上升到所有的复仇者都走进了这个绿色的房间。它非常恐怖。

“但他们太好了,到了地球。我以前见过罗伯特和克里斯,他们欢迎我并向我介绍了剩下的演员。我说,“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