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rineeti Chopra为Meri Pyaari Bindu转动歌手,参与者探索了创造力的不同方面

时间:2021-09-14 10:15:56来源: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eri Pyari Bindu”,亚丁豆菌在两年后返回银幕。将为这部电影的一个数字来说,女演员称,演员正在为他们的电影唱歌是因为他们希望“探索他们的创造性人才的不同方面”。

演员们唱歌的日益增长的趋势,为他们的电影唱歌,女演员说“每个演员都想要做不同的事情。”

帕拉梅蒂告诉伊甸园来自孟买的电话:“我认为这是一个巧合的是,现在正在努力的行动者恰好碰巧是充满激情的歌手,显然每个演员都想做不同的事情。

“他们只是不想采取行动,而且还探讨了他们创造性人才的不同方面。”

在2014年屏幕上看到的女演员归功于对演员开放的每个人都没有限制自己只是行事。

Parineeti在2011电影中在印地语电影中亮相“女士们ricky bahl”,是一位训练有素的歌手。她说她在等待在电影中唱歌。

“(唱歌)是等待发生的事情。我周围的每个人都知道我唱歌。我是一个训练有素的歌手......董事和音乐董事会说'你应该唱歌',但它永远不会发生,然后终于发生了这部电影......这是我认为的事情是等待发生的事情,“这位27岁的女演员说。”

亚丁山的下一部电影的宣布是在Yash Raj电影的官方Twitter Hander上的视频完成的。它展示了女演员从即将到来的项目中唱一首歌曲。

帕拉梅蒂还将将她的人声借给了一首歌“Maana Ki Hum Yaar Nahin ......”的电影是由Composer Duo Sachin-Jigar。

女演员称,她即将到来的电影“Meri pyaari bindu”讲述了一个关于一个与另一个违反的歌手和她的爱情故事的故事,由Ayushmann Khurlana扮演。

“这是我能够很快透露的东西。但是Bindu(我的角色)是一个有抱负的歌手,这是她的性格和Ayushmann(Khurraan)角色之间的美丽爱情故事。这部电影是在加尔各答的......这部电影将是美丽的,心脏扭曲的爱情故事。“

这部电影由首次亮相Akshay Roy“Meri Pyaari Bindu”的指导,由Maneesh Sharma制作。

观看'Meri Pyaari Bindu'主演的副律师帕林·查奇和Ayushmann Khurrana的官方公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