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妄想,会让我适合我的角色:Anil Kapoor.

时间:2021-07-14 20:16:08来源:

Anil Kapoor的过渡从播放情人男孩和行动英雄到更具性格驱动的角色已经流畅,演员说与其他一些宝莱坞明星不同,他不相信在他的年龄之外伸展自己,因为它惹恼了观众。

这位58岁的演员,刚刚跨越四十年的职业生涯,说是他在电影业的长期和持续旅程的原因是他及时认识到他不能再扮演叛徒的英雄了。

“你不能妄想。我必须玩抱着我的角色。有一个非常妄想的演员,我对他们感到非常难过。他们试图伸展,人们厌倦了他们。在人们厌倦之前,你应该无缝过渡,并做你自己的事情,观众会舒服的观察,“Anil在IFFI的边线告诉PTI。

“这是我职业生涯长寿的原因。我直到现在地完成了事物,希望继续这样做。这个想法是具有尊重,可达到和无法观察性。我认为人们和行业对我一致。“

众所周知的演员通过在Zoya Akhtar的“Dil DaDakne Do”中,今年享受了今年的主要和不情愿的风险。

但是,赌博有偿的赌博说,他对他在巡航电影中收到的响应非常满意,也非常满意,他在巡航的电影中,也主演了Ranveer Singh,Priyanka Chopra和Anushka Sharma。

“我不愿意为年龄的部分而不是这么多的东西。这取决于支持的演员是什么,角色是如何投射角色,如何销售角色。有很多方法。你必须保护你的职业生涯。

“有时我花时间选择电影。但最终当我决定时,我整个心灵和灵魂,这就是回应如此伟大的原因。我曾经用它吹过它,“anil说。

演员目前正忙着射击第二季的击中电视剧“24”,他说比原来更加艰难,因为他必须辜负第一部分的期望,也可以在时间之前准备好节目频道的需求。

“”24“续集会更加艰难。我们必须满足期望。此外,我们早些时候希望频道竞争。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并尝试在短期内交付,并使它比第一个更好,“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