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我怀疑结婚但想要有三四个孩子

时间:2021-09-05 12:15:59来源:

在过去曾经过许多美女的宝莱坞超级明星萨尔曼·斯坎·斯坎演员说,谈到婚姻时:“我怀疑。”

在浦那的大学活动时,当人群尖叫“Shaadi Shaadi”,Salman Khan Retorted,'你在额头上看到汗水吗?因为天气好的,你不会找到任何别人的额头。谈到婚姻时,我是值得怀疑的。但我想要有三个或四个孩子。现在我知道没有婚姻的孩子很难得到,但我会管理它。 Pehle Umar Nahi Tha Shaadi Ka Aur Ab Umar Paas Ho Chuka Hai和我很高兴。“读:Salman Khan谈到Katrina Kaif

当猜测报告时,猜测他会在他的案件结算后结婚时,萨尔曼评论道,“案件尚未解决。”照片:Salman Khan和妇女在他的生命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